汨罗原创广场舞大赛 罗江、大荆赛区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同心同德齐奏和谐曲。10月19日上午,“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给力汨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汨罗市原创广场舞网络电视大赛罗江、大荆赛区在罗江镇政府举行。市政协主席副彭国光宣布开幕,相关单位负责人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

当天上午九点,尽管下着毛毛细雨,但参赛队伍早已整装待发。来自罗江镇双合军鼓队的军鼓表演和魅力四射队的《公正之歌》作为开场表演,首先将现场的气氛点燃。随后,来自罗江镇、大荆镇的19支队伍一一登台亮相。颜色鲜艳的服装、风格多样的舞蹈、欢快动感的旋律让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欢呼掌声时不时响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罗江镇炫舞队以一支《荷叶田甜》获得一等奖;大荆村和垉塘军鼓舞蹈队获得二等奖;夕阳红、舞动青春、桂花村舞蹈队获得三等奖。经过网络投票,夕阳红队和舞动青春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据了解,汨罗市原创广场舞大赛网络电视大赛分为六个赛区,本次为第二场比赛。本次活动由市宣传部、文明办、教体局、文旅广新局、广播电视台任指导单位,罗江镇、大荆镇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