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乡村旅游区点星级评定委员会在汨罗市进行验收评定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7日,湖南省乡村旅游区点星级评定委员会一行在省旅发委产业处何维淼处长的带领下来到了汨罗市白水镇闵家新村休闲农庄,对该单位申报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开展了现场验收评定工作。

何处长一行首先察看了水上茶楼,闵家温泉、水上乐园、欢乐谷、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等农庄的整体外貌、硬件设施、娱乐设施,体验了猛士营军事拓展俱乐部,随后仔细检查了厨房、餐饮、住宿等服务设施。

湖南省乡村旅游区点星级评定委员会一行人员充分肯定了闵家新村的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的创建工作,何处长和闵家新村总经理陈建国先生就农庄的发展规划、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探讨,同时殷切的期望闵家新村能做大做强,进一步挖掘文化内涵,打造一个新型的3A级景区。

随同检查验收的有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办杨川勇局长,汨罗市文旅广新局局长阳三华,白水镇镇长熊细平及相关方面的负责人。

(汨罗市文旅广新局 王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