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原创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9日,冬日的暖阳照耀整个罗城。当天下午,大操坪内人山人海,“体彩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汨罗市原创广场舞网络电视大赛总决赛在这里精彩上演。市政协副主席周育林致辞,市委宣传部、教体局、文旅广新局、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和现场市民共同观看。

欢快的音乐、火红的服装、霸气的鼓声,当天下午2点,长乐女子威风锣鼓队一支《中国美》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随后,23支参赛队伍一一登场,各显灵通。庄重大气的藏族风、清新秀丽的江南民族风、衣袂飘飘的古风、帅气的军队风,精彩纷呈的舞蹈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出视觉上的盛宴。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武夷山舞蹈队、韵味兰花俏妈舞蹈队斩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教体局、文旅广新局、广播电视台协办,市文化馆担任艺术指导。本次总决赛之前,曾陆陆续续在白塘、罗江、汨罗镇等多个乡镇设立分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