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盛宴!12支合唱团14个精彩节目唱响新汨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10日晚,“学习十九大 唱响新汨罗”合唱音乐会在汨罗市电影院奏响, 12支合唱团14个精彩节目展示了文化汨罗的新气象,也给现场近千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市领导易红、徐德元,以及来自市委宣传部、文联、文旅广新局、教体局、广电台等负责人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演出。

此次合唱音乐会由汨罗市音乐家协会承办,湖南省阳艺文化传媒公司执行。音乐会吸引了来自汨罗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共同参与,汇聚了汨罗音乐界的精英力量。

据了解,一年前,汨罗市音乐家协会面向社会招收合唱团成员,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了100多名成员加入,其中年龄最大的年过7旬,最小的仅仅5岁。他们因为爱好音乐走到了一起,经常排练节目,并接受专业老师的指导。此次合唱音乐会也是他们向全市人民的一次汇报演出。

除了汨罗市合唱团以外,此次音乐会还有“高泉小学叮咚合唱团”“九音合唱团”“成教中心女生合唱团”“市一中合唱团”“市二中合唱团”“市三中合唱团”“楚雄中学合唱团”“汨罗市成教中心集体舞团”“蓝天合唱团”“罗成学校女声合唱团”“楚风雅韵乐坊”带来的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