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职业中专与省委接待办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8日,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与湖南省委接待办签订联合办学协议,市职业中专联合办学又添新枝。

为进一步提升湖南公务接待水平,彰显湖湘接待特色,培养适应新时代湖南重宾接待工作高素质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区域内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省委接待办通过综合调研,慎重筛选,最终确定与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并向汨罗市职业中专授予“中共湖南省委接待工作办公室人才培养基地”牌匾,开办高星级酒店管理专业订单班。订单班定学额、定预选标准、定服装、定培养方案、定考核标准、定就业单位、定工资待遇,由省教育厅拨付专项培养经费,由校企双方共同培养,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享受专项奖学金。

近年来,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狠抓内涵建设,提出要塑造好品德好技能的办学新理念,将学生引向户外,引向实验实训室,引向工厂、工地、企业,全面推行“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先后与三一重工、中天科技、长沙LG公司、圣爵菲斯大酒店等长株潭知名企业实行校企合作,联合开办技术员班,为企业培养输送中高级技术员。学校毕业生“双证”获取率达到98.5%,初次就业率99.2%,技术员岗位就业率达60%以上,被评为湖南省教学质量优秀单位、湖南省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