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更大的热情,拥抱汨罗文化旅游的春天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3月21日下午,在汨罗市图书馆大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工作的总结表彰及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大会由副局长章先进主持, 首先工会主席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工作先进的通报,市文物管理所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副局长朱局长作了2018年度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工作的讲话,在肯定2017年度工作的同时,明确了2018年度的工作目标,要求我们从围绕文化惠民、突出文化传承、扶持文艺发展、优化行业管理、深化文旅融合等方面下硬功,求突破,努力开创全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汨罗市纪委驻宣传系统纪检组组长作了关于纪检监察方面的讲话,宣讲了纪检、监察方面的职责、职权、工作机制、工作要求等内容,向全体人员敲响了警钟,要求我们必须严肃工作纪律,检点生活作风、强化岗位履职。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涂局长作了用更大的热情,拥抱汨罗文化旅游的春天的讲话,讲话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细化了文旅方面的具体工作:如创建峨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定促进文艺创作的激励机制、打造旅游精品线路、狠抓文旅融合的项目建设等内容;提出了守住安全生产、综治维稳、计划生育等方面的工作底线;明确了各位的工作职责,强化了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