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9日,我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扶贫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本年度扶贫工作。机关全体扶贫工作队员、屈子祠镇纪委书记周弋峰、双楚村书记何立群及扶贫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孝南主持。

党组成员刘乐介绍了屈子祠镇双楚村扶贫整体情况,就本年度扶贫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帮扶要求及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机关全体扶贫工作队员做了具体部署分工和细致安排,他要求机关全体扶贫工作队员要逐一走访,摸清底子,扎实开展好扶贫对象核实和数据清理工作。随后屈子祠镇纪委书记和双楚村书记何立群对双楚村基本情况及往年扶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相关介绍,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副主任汤向对现行医保扶贫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益桂要求机关全体扶贫工作队员对本年度扶贫工作要保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加强政策宣导。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孝南针强调要积极配合镇村开展工作。要在镇政府和村干部的业务指导下,带着感情帮,带着感情扶。要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想对策、用办法。要注重脱贫工作的连续性、持续性,不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不丢下一个贫困群众,确保完成扶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