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平赴汨罗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15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李立平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三人来到汨罗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情况,并在汨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蒋海龙、局长周亚玲的陪同下,来到晨威科技进行参观调研。

在汨罗市科技局会议室举行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调研会上,汨罗市科技局局长周亚玲汇报了汨罗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对后段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与会的六家企业代表也纷纷对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立平副局长指出,近年来汨罗高新技术产业硕果累累,现有高新技术企业21家,包括资源与环境、新材料领域、先进制造等行业;企业发展有声有色,企业的主体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自主创新意识强,都在不断转型升级中;成果转化有苦有甜、任重道远,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仍面临资金投入不足,科技人才资源匮乏的近况。下一步省市县三级科技部门要密切联动协作,搞好调研,当好参谋,做好服务,扎实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奋力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