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汨罗畅购全球!岳阳综合保税区“悦购”免税体验店来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9日,由岳阳综合保税区进出口商品直购中心与“汨之源”公司合作经营的“悦购”免税体验店在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揭牌开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等出席揭牌仪式。

QQ??20200119112135.jpg

据介绍,这次开业的“悦购”免税体验店是汨罗首家,面积220平方米,实行会员制,商品包含红酒、食品、日化、冻品、护肤品、化妆品等各类倍受老百姓喜爱的进口商品以及本地名优特产,均价比市场上便宜20%左右。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免税体验店的开业体现了循环园对外开放、包容的态度,为其对外宣传推广起到很好的媒介作用。后期,还计划在循环园开一家面积1500平方米的汨罗旗舰店,届时品类更丰富,将包含来自全球近50个国家的6000多种进口商品,并实行线上线下同步销售,让老百姓足不出汨罗就能买到想要的进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