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汨罗市召开社会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9日下午,汨罗市召开社会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培宏,副市长黄平,市政协副主席周育林与来自社会各界的100余名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同展望、谋划2020年发展前景。

会议组织观看了2019年汨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宣传片,黄平通报了汨罗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重点。随后,来自企业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人士、宗教界等10余名社会各界代表分别发言。代表们纷纷为过去一年汨罗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三大攻坚、生态环保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点赞,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畅谈意见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陈培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过来一年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要凝聚政治共识、发展共识、维护家乡共识,不断深化汨罗情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好各自的人脉资源、智力资源,广泛吸纳各地先进理念、经验,多宣传、推介汨罗正能量,当好汨罗发展的监督员、民情民意的传递者,为汨罗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