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防控工作,严防疫情传入。1月22日上午,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局属各股室、综合执法大队、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周爱煌传达了汨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刻认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重要性、紧迫性,把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两个维护”、坚定“四个意识”的重要举措,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二是主动配合。要按照市政府的统一指挥和安排部署,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工作,严防严守市场监管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认真履职。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切实加强集贸市场、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药品市场、网络商品交易平台、价格市场等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市场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