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趟旅客≤15名,旅客间隔≥1米,汨罗至长沙东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待发班车辆_副本.jpg

待发班车辆

预约乘车二维码.jpg

预约乘车二维码

2月26日,汨罗至长沙东的客运班线停运一个月后再次从汨罗市汽车客运总站发班,在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该班线已部分恢复运营。

“只能在客运总站乘车,中途严禁上客。每趟最多搭乘15名旅客,车内每名旅客间隔要在1米以上。”市客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长沙东班线实行预约乘车制。有需要的旅客可以扫描二维码,通过湖南汽车票务网的“预约用车”功能进行预约。班线暂无固定发车时间,当预约旅客达到15人时即可适时发车,并以微信或短信通知已预约的旅客。其他班线也可通过该功能进行预约,详情咨询客运总站热线电话:13762022846。

市客运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进站乘车的旅客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行身份登记,湖北籍旅客需出示隔离期满相关证明,禁止携带活禽、宠物乘车,以确保旅客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