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汨罗简讯(6月4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弼时镇:传承销烟精神、禁毒宣传进校园

6月3日,弼时镇综治办、禁毒办、弼时联校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系列禁毒宣传展板、资料,禁毒志愿者向学校师生派发了禁毒宣传单,还以讲案例、故事的方式,让广大师生深刻了解毒品的危害。活动共计发放500余份宣传资料,进一步普及新型毒品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新型毒品的防范意识,禁毒意识深入人心,宣传活动取得明显效果。(周敏)

汨罗循环园区海锋环保设计方案会议召开

6月3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召开规划评审委员会2020年第5次评审会,审议海锋环保(危废处理)平面规划与建筑设计调整方案(复审)。会议原则上通过设计方案。据了解,海锋环保危废综合处置利用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人民币,用地面积约104.93亩,主要建设危废焚烧处置6万吨/年、物化6万吨/年、污泥干化6万吨/年及相关配套辅助设施。项目预计在明年10月全面建成投产,实现年产值4.8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杨志 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