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汨罗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防汛保电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因双楚垸需架设防汛抢险临时照明,现令你公司迅速组织人力,支援当地架设防汛照明设施。”7月9日,国网汨罗供电公司在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紧急指令后,迅速组织30余名工人,排杆、挖洞、立杆、架线、装灯,紧张有序地施工。截至下午15点,已完成双楚垸大堤13千米照明线路的架设,共装LED灯具260余盏。

此外,为做好防汛值守点的电力供应工作,汨罗电力公司在汨岳防汛指挥部架设照明设备,并在白塘镇磊石片区闸南村值守点新立电杆1基、架设电缆53米,安装临时照明灯具2盏。

据悉,为全力确保汛期电力的稳定供应,汨罗供电公司自6日起,便开始对辖区内的防汛重点线路开展防汛排查治理工作,截至8日晚,共计安排人员36人次、车辆10台,对35千伏桃磊线、瞭河楚线以及10千伏磊新线、磊玉线、楚白线等防汛线路进行了巡视,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

该公司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查漏补缺,积极做好各类安全隐患的消除工作,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