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100个摊位找到新主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任赤 霍兆宇)8月10日17时,大操坪高泉中队办公室内,最后一批《汨罗市临时占道经营登记卡》发放完毕,此轮100个摊位找到了新主人。

7月28日,汨罗市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大队发布了《关于取消汨罗市临时占道经营资格的公示》,经过公示、核查、讨论,最终确定了摊位的新主人。

这批摊主在签订了《汨罗市临时占道经营承诺书》后,各辖区中队负责人在现场解答了经营户的疑虑,并针对时间、要求、签到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各临时经营户的具体位置。

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严格《汨罗市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城区户外经营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实行签到制度,确保解决好基层群众的实际问题,使摊位(空置、违规等)找到真正有需求的新主人,用具体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政策落实生根,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