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全力做好正威集团项目用地服务保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 通讯员 何坤) 8月8日零点,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大楼灯火通明,局土地储备中心、征地拆迁中心、测绘事务中心、循环园区自然资源所等多个业务单位正为全市重点项目正威集团项目的征地拆迁、土地分类面积核算、违法建筑物拆除等事项挑灯夜战,以全力保障项目用地需求。

据了解,正威项目一期需征地425亩,拆迁房屋97栋,8月30日将开工。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高度重视,要求开工前坚决完成项目征拆清零,落实净地交付,为正威集团项目入园保障用地。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牵头负责项目用地报批工作的市自然资源局接到了限时任务:组卷5天完成,内审3天完成,向省申报审查、拿回批单14天完成!

接到任务后,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主动担当作为,加班加点为正威项目做好服务。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确定用地报批红线和地类,明确了报批批次和公告时间,完成了土地报批红线图、土地分类面积表,发布了征地通知和公告。已组建征地、青苗补偿和房屋拆迁组进入工作现场,对红线范围内基础数据进行采集,完成了项目审查、测算评估等前期调查工作,用地报批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