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汨罗市第十一届足球俱乐部联赛正式开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 姚望)8月8日晚,“建丰板材杯” 2020年汨罗市第十一届足球俱乐部联赛开幕式在金三角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两个小组,各小组前4名进入淘汰赛,直至8月21日总决赛,将举行27场比赛。

本项足球赛事自2010年开始举办,至今年已有11个年头。今年参赛的10支球队中,汨警足球队、雲德药业德友队、屈原足球队、四海足球队、汨罗二中队分至A组,野狼足球队、优冠新青联队、聚力足球队、高泉社区足球队、永锋装饰777+队分至B组。参赛球员下至14岁,上至57岁,年龄和身份职业分布广泛。

“大力普及推进民间足球运动,使之成为全民健身内容中的一项新常态,是推进我市足球改革与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全面提升群众综合素质,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汨罗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联赛,将有力推动我市足球改革与发展工作和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本次赛事由汨罗市教体局指导,金三角足球场承办,汨罗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汨罗市锐盟体育文化传媒执行。当晚开幕式后,永锋装饰777+队与聚力足球队、野狼足球队与优冠新青联队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激烈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