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重温激情燃烧岁月,经典老片公园上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9月24日,记者从市电影公司获悉,国庆期间,屈子生态湿地公园公益电影放映点特别推出《上甘岭》等怀旧经典抗战老片巡映活动。

据了解,屈子生态湿地公园公益电影放映点自8月14日起启用,每晚7点30分起在公园东广场放映两场公益电影,迄今已放映电影约80部,深受周边群众欢迎。

“市民天一黑就喊开演,入秋后我们把放映时间改到了6点40分。”电影放映员介绍,“第2部电影一般都要放到晚上10点,但还是有不少市民坚持看完电影再回家。”

国庆期间,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市电影公司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文旅广电局牵头下,推出《洪湖赤卫队》《狼牙山五壮士》《高山下的花环》《英雄儿女》等久经时间考验的经典抗战老片,让更多市民有机会重温中国人民在革命时代为解放和自由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

附:

广场影片安排

备注:放映时间:18:40(18:10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