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连续出击,汨罗法院开展冬季集中执行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舒畅)“清早再次出击,成功司法拘留两人。”11月26日9时许,汨罗法院执行局局长巢烨就在单位工作群发了这样一条微信。这样的信息连续四天在该院工作群出现。

为确保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尽早实现,该院在确保执行干警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开始了冬季第一轮常规集中执行活动。考虑到被执行人清晨在家可能性更大,早上天微亮,执行干警便冒着南方寒冷的天气,以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责任精神开始了执行工作。

据了解,本次执行将追索劳动报酬、农民工工资、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民间借贷等涉民生案件作为行动重点,充分运用搜查被执行人住所、张贴法律文书、拘传被执行人等多种执行措施。

本次集中行动出动警车2辆,执行干警10余名,执行干警奔赴川山坪、神鼎山、白水等多个乡镇。经过连续四个清晨奋战,共拘传被执行人7人,达成和解协议3起,当场履行金额35000元,剩余案件正在办理中。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有效打击了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切实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