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幼儿园,用劳动美化环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新学期即将开学,为了给幼儿园孩子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2月25日上午,高塘社区绿色环保支援分队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小白杨幼儿园,义务为幼儿园冲洗大型玩具、塑胶跑道、清洁卫生。经过志愿者和教师们2个多小时辛勤劳动,幼儿园内外环境焕然一新。(杨越越)

守护碧水清波,古培镇志愿者在行动

为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营造全民参与河道治理与保护的工作氛围,2月24日,古培镇组织志愿者开展"碧水清波,河家幸福"主题清洁行动,到友谊河河畔巡查,实地调查河流水质状况和岸线环境,及时清理河流水面漂浮物及岸边白色垃圾,同时向附近居民发放河道管理保护宣传手册,悬挂条幅,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增强河流沿线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刘雅頔)

市贸促会:砥砺"三牛"精神落实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2月25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全体干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细化分解全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制定周密工作计划,到园区、进企业,了解企业在经营、生产、市场情况,制定好企业参展清单,促推汨品出境。做好项目管理、服务、督查、考核工作,促推两园"754""三新"项目高质量完成。力争招商引资工作进入省先进行列,在岳阳县市区中排名保持领先地位。(胡波)

市人社局:争先创优,服务"三个汨罗"建设

2月24日,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实况,会后迅速学习领悟大会精神,研究人社工作。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探索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措施,实施更加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发挥更加有效的工伤保险职能,营造更加规范的人事人才环境,执行更加有力的劳动监察手段,推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争创农民工返乡创业试点(示范)县为抓手,服务"三个汨罗"建设。

据悉,上年度人社局获综合绩效考评、脱贫攻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党管意识形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党管武装等18项工作先进单位。(胡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