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光辉照青春!汨罗市税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激昂的诗,奋进的路;青春不散场,奋斗无止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4月14日,汨罗市税务局举办"重温党史守初心,青春逐梦正当时"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12个年轻的声音,用他们的拳拳赤子心讲述他们眼中的中国共产党,表达对祖国的理解和热爱。

"我们重温党史,不是为了唤起仇恨,而是追忆和缅怀,并从中汲取向前发展的力量。"刘源深说;

"学习百年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前辈们流过的血与泪我们不能忘。"陈林说;

"今日的成就,凝结了数代共产党人的汗水,未来的挑战,由我们这一代的青年来面对。"孙宗诚说;

"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到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力地方经济腾飞,新时代青年税务人的初心就是求索兴税,忧乐为民。"肖和政说。

回望百年党史,思考当下时局,着眼本职工作,来自市税务局的青年同志们通过一篇篇精心准备的演讲稿,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一场重要洗礼,决心用自己的行动为税务事业筑路修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在场聆听的税务前辈们也从大家青春飞扬的演讲中,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催人奋进的磅礴力量和新一代青年人投身祖国建设的坚定决心。

"这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和口才,更让我感受到了党史的温度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把学好党史与追逐梦想结合起来,坚定从税初心,做税收现代化征程上的追梦人。"参赛选手黄庆在赛后坚定地说。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举办演讲比赛,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引导大家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精神伟力,进一步激发广大税务干部爱党、爱国、爱税热情。"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湛波介绍。

接下来,该局还将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