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有你有我!汨罗市政法系统集中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冯奇)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4月14日晚,汨罗市委政法委在帝豪影城组织政法系统225名政法干警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倪运清,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市人民法院院长孔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承卓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以真实人物为原型,通过公、检、法、司、国安五大政法机关作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盗窃案” “凶杀悬案”“房屋拆迁腾退案”“未成年社区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生动再现了政法干警不分年代、不分地域,在自己的岗位战线誓死捍卫国家安全,保护群众利益,维护司法公正,守护平安中国的感人故事。

观影后,大家均被影片中的英雄模范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时刻牢记信念宗旨,坚守公平正义,担当实干,甘于奉献,公正执法,服务群众,为建设法治汨罗、平安汨罗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