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督查评估促整改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来汨督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冯奇)4月13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晏东辉一行四人,深入汨罗市政法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司法局、归义司法所和龙舟社区等单位开展实地督查,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翻阅读书笔记、现场抽考问答和集中组织考试等方式,详细了解汨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氛围营造、学习教育计划落实、资料归档整理等情况,并就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现场指导整改。

通过实地走访和调研,指导组对汨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晏东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紧时间查漏补缺;要紧扣时间节点,列出清单,规定动作一个都不能少;要加强组织协调,自查自纠,全力提升整治效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好效果,迎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