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桃林至新塘9.9公里线路大修,预计6月底完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6日,X112桃新线K0+000- -K12+300大修工程工地上一片繁忙,工作人员正在开展水稳基层摊铺沥青油面施工工作。

据悉,该线路连接桃林至新塘,全长9.9公里,新路设计宽度6m。工程于3月10日进场施工,预计6月底完工。大修工程主要对原有路基基础部分挖除补强、增设清理管涵、摊铺水稳基层、沥青面层和路面标线等。

此次X112线K0+000--K12+300大修工程的启动,拉开了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弘扬湘路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序幕。自开工以来,全体工作人员抢晴天、抓雨天,目前已经完成全线水沟的清挖、管涵的增设和基层挖补工作

完成水稳基层摊铺5公里、沥青油面施工4.4公里。工程完成量达60%。

目前,该中心正在积极对接省市上级部门,推进完成X047线K4-K12的8公里提质改造工程。接下来,该中心还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文明交通、美化环境、拒绝浪费、植绿护绿、爱心公益、文明添彩、网络文明等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