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歌”加油!汨罗的这群小伙伴等你归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祝愿早日战胜病魔,等你身体好了我们再一起做志愿服务!"6月10日下午,汨罗市爱心帮帮、爱心之家、爱行天下、蓝天救援队、爱心天使、文明志愿者公益协会、同心社工共7家社会公益团队负责人带着鲜花和慰问金,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志愿者"莲歌"李宁,一起为她加油。

"现在你们志愿者一个比一个帅啦!"看到老朋友组团来看望自己,乐观的李宁又像从前一样和大家打趣起来,一同回忆起过往开展志愿服务的快乐日子,"你们来了就是给我最大的鼓励。"她难掩激动。

李宁是汨罗交通运输局的一名干部,也是汨罗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的创立人之一。10多年来,她将工作之余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做公益上,志愿服务时长达6000小时左右,通过捐款捐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困难对象500多人。2019年10月底被确诊了肺腺癌后,她依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她还入选今年6月"助人为乐·湖南好人"候选人,目前正进行点赞评议。打开以下链接可为李宁投票:

https://mp.weixin.qq.com/s/VsPfUFnxJ9kiWUGlmAAeJw

"莲歌"患癌住院后,一直牵动着志愿者伙伴们的心,大家多次到医院看望慰问她。这次在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爱行天下"负责人徐金娥的倡议下,7家社会公益团队组团再为她鼓劲。

眼前志愿者们相聚谈笑的温馨场面,让一同来看望慰问李宁的市委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副主任、志愿者王永林深受触动。他说,李宁的大爱将各个社会公益团队聚在了一起,希望李宁能早日康复,回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也希望各个社会公益团队加强交流合作,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