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前夕,岳阳市妇联慰问汨罗女子龙舟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 任可)“安心去比赛,你们是岳阳280万女同胞的骄傲!”9月16日,屈子文化园的龙舟训练基地内,岳阳市妇联二级调研员曾琴,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景为即将参加全运会的汨罗女子龙舟队加油鼓劲。汨罗市妇联主席于法陪同。

出发在即,秋老虎正盛,女子龙舟队的队员们依旧在训练基地挥汗如雨,为比赛做最后训练。曾琴代表岳阳市妇联向队员们表达真切的慰问,并鼓励大家传承龙舟精神,争取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汨罗市龙舟协会女子龙舟队将代表湖南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目前已集训了近70天。该队12名队员包括汨罗教育系统的体育老师和汨罗老一辈女子龙舟队队员,平均年龄35岁,其中年龄最大的53岁。

当天,岳阳市妇联一行还分别为汨罗市检察院职工徐娜、汨罗市同心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汨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岳阳市文明家庭、岳阳市三八红旗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