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500台车辆,汨罗交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一起交通事故的现场只有一辆三轮摩托车和一名受伤的驾驶人,肇事者逃逸。10月26日,记者从汨罗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获悉,该中队经过连日作战,排查近500台车辆,找到了肇事车辆,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维护了伤者的权益。

事故现场

10月23日凌晨5时30分许,汨罗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S210线古培镇栗桥村委会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副中队长曹昔武立即带队赶往现场,经勘查发现,一台正三轮摩托车侧翻在S210线东侧路面,驾驶人头部受伤,中间车道有明显挫痕,现场遗留有一“大众”车标 。勘查完现场后民警调取沿路的监控录像,综合各种线索、仔细比对现场遗留的车辆碎片,根据三轮车倒向,确定肇事逃逸车辆为一台经S210由南往北行驶大众系列车辆。

民警审讯杨某

根据车辆行驶方向进行侦查,进城车辆未发现异常,案件陷入僵局。调整思路,在监控中心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对所有进城路线进行深入排查,通过排查可能进城的8条线路、近500台车辆后,终于发现一台符合事故车辆,该车没有车标,且前引擎盖有明显凹痕,得到这一重大线索后,办案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查找得知该车车主为杨某。

10月26日一早,办案民警来到杨某租住地,通过讯问,杨某交代当天在川山坪镇返回汨罗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由于极度慌乱,撞人后,杨某选择了立即驾车离开,并将肇事车辆藏匿在老汽车站。

目前,杨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的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