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烟草:答好“三道题”让党史学习教育“掷地有声”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今年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坚持答好政治信仰、为民办事、实干担当“三道题”,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一是抓好理论学习,答好“政治信仰题”。将百年党史作为常态化学习重点,以支部学、小组学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谈心得;以党支部学习为基础,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当地红色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践行服务宗旨,答好“为民办事题”。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每月上市场,结合“三联系三提升”工作,切实为卷烟零售客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明确重点项目清单,借助诚信互助小组、志愿者服务队等载体,积极开展送烟柜上门、送证上门  普法宣传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换取群众的真心,做群众的贴心人。

三是把准党业融合,答好“实干担当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着力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结合县局工作实际,将一些重点工作的瓶颈、难点和短板问题及时列入支部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议题进行研讨,发挥党员干部带头攻坚克难的作用,全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队伍。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林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