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烟草:坚持“三学”模式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坚持“三学”模式,做好“学、悟、用”三类文章,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原汁原味全面学,做好“学”的文章。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契机,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个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等重要内容与重大意义,引导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创新载体深入学,做好“悟”的文章。打造多样化、全覆盖宣传学习阵地,线上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深入学习权威评论文章,切实将学习教育嵌入“掌”中,不断提升学习效率;线下通过专题研讨会、青年读书班等形式,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深刻探讨汨罗烟草高质量发展之策,通过思想碰撞进一步推动悟深悟透。

知行合一贯通学,做好“用”的文章。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立足中心工作、核心职能,聚焦客户、职工、乡村振兴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市场走访、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形式,问需问计于民,将群众需求、建议纳入办实事清单、2022年工作规划,切实推动学习走深、走细、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生动实践。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刘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