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至湘阴城际公交即将开通,102路!附途经站点......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 11月29日,记者从市湖南众捷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命名102路的汨罗至湘阴城际公交线将于12月1日试运营,取代原有客运班线。据悉,这是汨罗跨县市区的首条城际公交,也是岳阳市继荣岳公交之后的第二条城际线。线路运营后,将极大地方便汨罗与湘阴两县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102路城际公交是经过湘汨两县市交通主管部门批准,湖南众捷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与湘阴城市公交客运有限公司经过积极协商,达成一致,新购置20台新能源纯电动汽车。试运营时间为当天06:20--18:00,20-30分钟开行一班,试运营期间结束,根据运营情况再安排冬季、夏季班次运行计划;节假日等高峰期间,根据客源需求,调配运力、加密班次,确保乘客出行便捷。

附:

运行线路:

汨罗客运总站——汨罗江大道——屈原大道——湘汨路——G240——湘阴汽车站。

途经站点:

汨罗客运总站、城西加油站、罗城医院、罗城学校、烟草公司、汨罗一中、瞭家山、金三角、阳光驾校、獭塘水库、湖南中利、驾考中心、栗桥、栗桥村委会、横大路、杨梅村委会、杨梅铺、关坡冲、六塘水库、六塘村委会、竹山大屋、六塘中学、加油站、官䘵塘路口、分岔路口、高速路口、兰岭、狄家大屋、学堂屋、高山雅苑、双桥社区、李家屋、马家塘、戒毒所、湘阴汽车站。

票价:

线路全程31公里,运行票价按3元、5元、8元分段计价。

免票对象:

年满65周岁的老年人持老年卡免费乘车;

残疾军人、人民警察、现役军人、消防官兵持相应证件免费乘车;

持爱心卡人士免费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