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536汨罗市瞭家山至栗桥路段提质改造(应急工程)施工期间对于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G536汨罗市瞭家山至栗桥路段提质改造(应急工程)

施工期间对于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根据G536汨罗市瞭家山至栗桥路段提质改造(应急工程)施工需要,为切实保障施工期间市民出行安全畅通、施工顺利进行,将对施工路段全线实行半封闭施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对上述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除施工车辆以及小型机动车辆可以在交警及现场安全管理人员指挥下通行外,其余车辆须绕道通行。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5月21日起至2022年6月21日。

二、交通管制路段:

G536汨罗市瞭家山至栗桥(K62+375M—K66+736M)路段。

三、绕行线路:

途经管制路段的机动车辆(特别是大型车辆),请绕行青春大道、G240及附近道路通行。

施工期间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上述规定,听从交通民警及现场交通安保人员的指挥,确保出行安全。

汨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