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士气展风采!汨罗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李京翰 贺锦锋)5月17日,汨罗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展现新时代我市基干民兵良好的精神风貌。

当天,在川山坪镇政府机关,川山坪镇、白水镇民兵分队整装集合,70余名基干民兵身穿迷彩、军容严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大会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并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全体民兵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表态发言。

“血火里诞生,风雨中长成……”当天下午,三江镇机关大院内,60余名基干民兵也着装整齐接受点验,并共同唱响了《中国民兵之歌》。

市人武部部长赵海英实地检查民兵组织建设,指导基干民兵点验工作,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素质、加强日常训练、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编为训、训为战”要求,充分发挥突击队、战斗队、宣传队、服务队作用,不畏艰险、不畏辛劳,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