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忠诚为要 干净为本 担当为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七一”来临之际,汨罗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田汉纪念馆开展“忠诚为要 干净为本 担当为先”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许波勇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和新党员入党、党员转正批复,授予建筑工程服务中心党支部等3个支部授予住建系统2022年“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杨鑫等30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张敏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廖升红同志作庆祝七一大会发言。他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牢记誓言、践行誓言,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履行好党员义务,做一个合格的党员,为党旗添光添彩,为城乡建设和人防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再创辉煌。七一期间,住建局党组还将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

 

会后,党员们参观了田汉艺术陈列馆和田汉纪念馆,体验了“田汉与国歌”情景式教学。田汉精神中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时代担当、执着的艺术追求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党员,使他们在红色历史的洗礼中寻找初心的深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