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境外市场 “汨罗特产”亮相香港美食博览及国际茶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11日,2022香港美食博览暨香港国际茶展开幕,汨罗市贸促会组织了一碗陈记、马复胜、汨罗江食品、桃林皮粉、屈原酒等“汨罗特产”参展,并精心为汨罗特产企业在本届香港展会现场打造了“端午源头、龙舟故里、诗歌原乡”的汨罗展团形象,通过线下品牌展+线上数字展+“一对一”云配对相结合的方式,向业界精英、专业采购商和媒体展示“汨罗优品”。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美食博览暨香港国际茶展是亚洲地区最大的食品展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了31届。2021年展览期间吸引了世界10个国家及地区545家参展商,逾37万人次入场参观购物。

近年来,汨罗市贸促会积极挖掘汨罗“老字号”、地理标志等特色产品,建立了全市“名优特新”产品库,致力打造一批旅游休闲产品,策划包装好“随手礼”,借助贸易促进、新媒体、高铁传媒等平台,先后多次参加迪拜、香港、东盟等国际性食品博览会,推进了“汨罗特产”境外市场的拓展,为汨罗外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