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贯彻岳阳纪委《关于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26日,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传达贯彻岳阳纪委《关于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精神会议。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清廉汨罗建设,主动查摆整治不清不廉问题,坚决狠刹四风歪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党组书记、局长郭永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汨罗市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强调公职人员要严格遵守打牌赌博十条禁令违规吃喝十条禁令规定。
  会议要求,全局公职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常抓实,切实增强推进清廉市监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是分管领导要对分管的股所队负责人谈心谈话到位,各股所队负责人要将专项整治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到位;二是要切实对照要求抓好落实,共同维护好市场监管良好形象;三是强化督查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人和事。会后,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递交了自觉接受监督的《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