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高分子行业座谈会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胥扬)9月28日,岳阳市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高分子行业座谈会在湖南省新基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会议以企业家为主角,征求意见建议,谋划推动产业链党建的发展,促进高分子材料行业健康发展。

“产业链是打破行业与行业、园区与园区之间壁垒的抓手,党建联盟更是产业链建设的灵魂。”岳阳市“12+1”产业链综合党委委员傅永革指出,会议不仅要听取各企业自党建联盟成立后取得的成绩,更是要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解决企业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形成抓党建促产业、兴产业强党建双向发展的良好局面。

汨罗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敏介绍,在党政建设的过程中,要求各企业法人代表或者企业经营者兼任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各企业与园区共同成长,高分子材料产业链在双碳背景下大有可为,符合国家长久的政策定位与规划。

会议现场

交流发言中,来自园区的新基源、同力环保、万荣电子、中塑、同力循环等5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畅所欲言,就市场行情、合作以及安全环保等问题作了说明。大家纷纷表示,各高分子企业应做好上下游产业联系,加大产业链延伸与投入,抱团取暖,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