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岳阳市林业局领导来我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高起)12月2日上午,岳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凤珍到汨罗市林业局讲授廉政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林业局全体干职工、局属二级机构、林场苗圃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党课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发展、内涵要义和落地实践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

党课内容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重大安排部署,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银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总抓手,锁定生态保护、生态发展、生态安全三大任务,多措并举,全面有效。要聚焦林业重点工作,以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林业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力推进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筑牢汨罗生态屏障。同时以陕西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事件为例,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廉政为民,要树立最严格制度保护生态环境的严密法治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