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传达汨罗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体干职工会议,传达汨罗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住建局全体干职工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升红主持并讲话。

中共汨罗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一切成绩源自团结奋斗、实现高质量发展团结依靠团结奋斗、抓好三件大事必须团结奋斗、守牢安全底线需要团结奋斗、加强党的建设重在团结奋斗等“五个团结奋斗”全面总结汨罗市2022年全年的工作,系统谋划2023年各项重点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锚定“十百千万”坐标定位,聚焦“一二三四”工作目标,深化争先创优“三个一”行动,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素质教育三件大事,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多突破等,发出了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汨罗发展新篇章的动员令。

会议强调:住建领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使之与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更好地紧密结合,全力推动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在住建领域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