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人社局:廉政教育注重“四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1日,汨罗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易贵明代表局党组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组组长陈雄剑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了《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认真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永远吹响冲锋号。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等不起”的使命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精神学习的“钻研家”,时刻保持忠诚之心,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社保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遵守维护新党章,对标对表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做修剪枝丫的“园艺师”,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做到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一心为民的“服务员”,时刻保持责任之心,带头廉洁从政,正确行使职权,深入开展“引乡友回乡,促家门口就业”专项行动,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时刻保持进取之心,落实就业优先政策,优化社会保障制度,加强劳动监察力度,提升人事人才高度。时刻保持警醒,始终坚持廉洁,全力争先创优,永葆“闯创干”的奋斗姿态,为汨罗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