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公路:临近春节建养中心开展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8日、19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领导分别对各部门开展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在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与一线养护工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情况,送上慰问物资,为基层一线干部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衷心感谢。

    在安全督查中,对各部门春运工作防冻防滑物资储备、机械设备、应急抢险人员、值班值守安排、办公场所消防器材情况进行了核对检查;对管养关键路段路面保洁、保畅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办公场所用火用电用气宣传进行了入户检查,并根据各单位具体情况提出针对指导性意见。越是到万家团圆的时候,越需要坚守一线,越是在车流、人流、物流增多的时候,越需要保安全、保畅通、保春运。要切实做到“四个到位”,部署要到位,每条线上、每个点上,要将职责内工作部署到位,完善应急工作预案,有效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落实要到位,值班值守要到位,要规范春节值班,坚守岗位。保障要到位,确保生活、生产等各方面保障到位。借此机会,向公路部门一线的广大工作者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