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传达学习汨罗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7日上午,汨罗市住建局召开第三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汨罗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住建局全体党组及各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一、统一思想抓落实。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全市高质量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突出把握好主题、定位和具体要求,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团结奋斗,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明确目标抓落实。一是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及作风底线;二是真抓实干表扬激烈,全力冲刺全年目标责任考核;三是牢牢守住“两保一稳”底线,确保社会稳定。

三、强化担当抓落实。住建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作善成,要坚决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才能确保住建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四、压实责任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强化统筹协调,全力提升队伍执行力,不当“躺平式干部”。

五、严明纪律抓落实。纪律是红线、底线,更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真正以严明的“钢规铁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确保工作跟踪问责要到位,督查问效要到位,做落地之事。

党组书记,局长廖升红表示:2022年住建局的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住建人的勠力同心、奋斗拼搏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2023年,住建局也必将以坚决站头排的境界标准、努力当示范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扛牢责任、认真较真,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