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岳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王红作科技创新发展专题讲座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讲座现场

5月25日,2023年岳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汨罗高新区举行。启动仪式后,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王红作《以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为契机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专题讲座,岳阳市副市长张世愚,市政府办党组成员、优化办主任罗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汨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辉及相关市直部门、企业、汨罗市职业中专学生等社会各界代表聆听讲座。

王红作科技创新发展专题讲座

讲座上,王红从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湖南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见成效,突出问题需求导向推进我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三个层面阐述了科技创新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准确把握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建设科技创新体系作了针对性的指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对科技创新工作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要进一步理论结合实践,建设高素质科技人才队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运用,助推企业和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