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夕 ,李亚江看望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夕 ,李亚江看望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5月25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亚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先后看望慰问了"巴陵青年英才"谭俊、优秀科技教师韩志红、本土实用型科技专家黎奇,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感谢大家为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市政府办、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亚江看望慰问本土实用型科技专家黎奇

  近年来,汨罗市科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科协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四服务"工作职责,立足主业,抓住关键,在全面完成各项常规工作外,着重抓好科学素质、科技人才、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座谈会

  ​看望慰问中,李亚江指出,基层科普是基础性工作,至关重要。科技工作者深耕一线,勇于创新,在农村养殖、种植技术培育、推广等方面付出了艰辛努力,收效显著。他强调,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对科技工作高度重视,这为大家干事创业、建功立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汨罗科协工作荣誉满满、硕果累累,要加力借势而为,加大宣传,全力打开工作局面,扩大工作影响。要加强科协组织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知难克难,为汨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