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专家“把脉问诊” 助力企业插上智能化翅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5月26日,汨罗市工业产业链办公室组织开展汨罗市工业产业链“智赋万企”服务活动,邀请高校科研院所专家教授以及技术创新、知识产权等专业机构专家为园区企业发展“把脉”,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当天,专家们深入先后湖南龙舟龙机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调研,通过勘察车间、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了解企业经营管理、财税营收、技术创新、专利布局、生产制造等综合性情况,专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对企业的相关问题和需求进行研讨,并针对性提出有益建议。园区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解读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申报项目。专家们鼓励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持创新发展,加快推进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实现降本增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来,汨罗市工业产业链办扎实推进“智赋万企”行动,精准摸清重点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引导企业突破新技术、增强新供给,插上智能化翅膀,不断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和产业竞争力,高质量建设创新型汨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