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洪淑慧亲子共读道德大讲堂志愿者培训在汨罗图书馆举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继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汨罗市图书馆成功举办“两岸洪淑慧亲子共读道德大讲堂”公开示范课后,该课堂得到领导及社会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应广大亲子家庭和志愿者老师的要求,汨罗市图书馆将于六月份正式启动由中华经典文化教育总会洪淑慧导师开办纯公益、全免费的“两岸洪淑慧亲子共读道德大讲堂”!

    为了六月份汨罗洪淑慧亲子共读道德大讲堂顺利启动,特邀请株洲树德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株洲洪淑慧亲子共读道德大讲堂资深志愿者老师、湖南工业大学唐红副教授于今天下午2:00在我馆对汨罗亲子共读志愿者老师开展一场志愿者见面会。

    课堂开始前,七巧手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暖身运动!

 

 

 

       资深的唐红老师带给我们精彩的分享

 

 

 

 

 

 

        外在是内心的投射!心有多柔软,身体就有多柔软!唐红老师指导心悦柔软操

 

        少数迟迟舍不得离开的志愿者老师突然想起要和唐红老师留一个合影

 

   六月份汨罗洪淑慧亲子共读道德大讲堂课堂上将有我们服务的身影!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