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日,爱心送给特校师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为法定的“全国助残日”。文艺表演、包饺子、整理衣被……5月21日,汨罗市特殊教育学校内一片欢声笑语,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先后来到这里,为孩子们送上书籍、生活用品等近5万元爱心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与温暖。

当天,楚韵艺校、四音琴行、小哈佛幼儿园和特校的师生们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热闹又不失感动的文艺表演,“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一曲来自特校师生们表演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将爱心活动推向高潮。市环卫处的40余名爱心志愿者还与特校的孩子们做游戏、包饺子等进行一系列活动。

特校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让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对他们是一种鼓励,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经常来特校看一看,帮助孩子们茁壮成长。

据悉,参与此次爱心活动的有市政府办、市扶贫办、教体局、环卫处、市人民医院、爱行天下、小哈佛幼儿园、四音琴行、楚韵艺校、汨罗江跑团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