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大龙山 党员送温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0日,由局机关党委、工会、共青团支部和扶贫工作队共同组织,我局116名党员干部统一乘车前往弼时镇玉池片区举行人社局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二是全体党员为大龙山贫困家庭送温暖。

简单而隆重的宣誓仪式在弼时镇玉池片区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叠峰主持,局机关党委书记郑孝南宣读了人社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关于发展新党员的批复。预备党员胡勇、彭茳悦、杨玲以及台下全体党员在人事股股长吴庆辉的带领下庄严宣读、重温了入党誓词。胡勇作为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亚星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主要来自三个方面的需要:一是落实市委关于“七一”建党节举行党建活动的需要;二是全局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需要;三是净化每位干部心灵的需要。他强调,通过这次活动,预备党员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思想上也要入党,要认真学习党章,从严要求自己。老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住自己庄严的誓言,用实际行动为人社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誓活动结束后,局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和全体党员分为31个小组前往大龙山贫困户的家中进行慰问,并为他们带去了大米和食用油以及全局干职工的部分爱心款。

汨罗市人社局“七·一”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叠峰主持会议

局机关党委书记郑孝南宣读人社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关于发展新党员的批复

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余亚星作重要讲话

人社局“情系大龙山 党员送温暖”主题党员日活动合照

党员干部给贫困户送物资

党员干部在贫困户家中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