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公路局党员参观红色革命圣地迎“七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2日,汨罗市公路局党委组织该局50余名新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参观红色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言”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当天上午,在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游清的带领下,50余名干职工满怀激情奔赴平江,参观了省级廉政文化教育示范基地――喻杰同志故居,来到平江起义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平江起义和长征精神。

该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砥砺作风、坚定信念、洗涤心灵、再创佳绩,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干净做事的党员队伍。

据悉,喻杰于1902年出生于平江县加义镇一个贫苦农民家庭,193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解放后先后担任国家粮食部副部长、商业部副部长、中央监委驻财政部监察组长。1970年,他主动退出领导岗位,放弃北京优越舒适的条件,毅然带着孩子回到老家平江安家落户。回乡20年,他带领群众兴修水利、绿化荒山、脱贫致富,被老百姓誉为“真正的共产党人,实在的人民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