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酒业、双汇集团成功牵手,建立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我市企业湖南屈原酒业成功牵手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双汇集团。

时值白酒销售市场淡季,禁令时期,湖南屈原酒业进行多元化经济体转变,在料酒市场另辟蹊径,发展核心客户,携手双汇集团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此次合作,双方企业高层高度重视,通过前期互相考察,沟通,最终达成互利共赢的战略共识。

屈原酒业负责人表示,“弘工匠精神创百年品牌”是我们始终如一的宗旨,也是每个“屈原酒人”朝夕奋斗的目标,通过此次和双汇的合作,将进一步实现公司多元化发展,把“屈原酒”这个品牌带到更多的地方。

公司简介:湖南省屈原酒业有限公司坐落在“蓝墨水上游”—汨罗江畔。公司前身为国营汨罗酒厂,始建于1967年,已有50年历史。2003年经企业改制成立了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固定资产8000万元。2013年公司投资6000万,征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新建了一座现代化的集园林、生态、环保和工业旅游为一体的绿色生态高科技酿酒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