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营运摩托车被扣 男子躲进车底耍赖称:“我有病”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7日,汨罗市打非办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时,遇到一名令人啼笑皆非的摩托车驾驶员。该司机驾驶摩托非法营运被民警和运管工作人员拦下,为躲避处罚,驾驶员竟然躲到执法车车底耍起了无赖,经过近半个小时劝说,才成功将其劝离车底。

傍晚6时许,市打非办工作人员正在建设路执法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载客,民警示意停车,男子下车后,拒绝检查,还咬伤了执法人员的手,并扬言“我有病,出了事,你们负责不起。”建设路作为城市干道,是汨罗车流量最大的路段,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期,经此一堵,车辆聚集,加上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导致交通严重缓行。

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后,通知了救护车,并蹲身劝摩托车驾驶员。面对民警的劝说,男子不为所动,只管在车底下呻吟,自称全身痛,站立不起。

经医务人员现场检查,没有发现该男子有外伤。约半小时后,民警找到了男子家人,男子在家人说服下,才从车底出来。随后,民警和医务人员一道,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男子50多岁,由于参与非法营运,摩托车将暂扣一个月,处罚一千元,要求车主自行前往城区客运市场整治办公室接受处理。对于车主前往医院检查事项,打非办表示,由于车主存在装病抗拒执法行为,如产生医疗费用,将由本人负责。